唯物玩

热度是为爱发电的动力,约稿请私信。

德哈坠落(2)

马尔福们管得再严,流言蜚语却还是传了出去,我开始惧怕人们看我的眼神,只想与黑夜为伴,这里早已没有我的容身之所。

我很害怕洗澡,害怕自己一睁眼就看见流血的身体,我惧怕于清洗这样的地方,家庭小精灵莫尼给我准备好热水但我粗暴地将她赶了出去。后来我开始发臭,为了清除我身上的异味,我的母亲用她保养良好的手亲自给我擦洗。我着急的时候会用脚踹她,母亲的手已经被热水烫得发红,然而我却再也没有活下去的欲望。

……

梦魇伴随我,黑夜那么绵长,然而黎明没有来救我。

黎明放弃了我。

我曾天真地以为父辈所言皆是错误,是偏见,是属于纯血家族的傲慢,但是我错了,错得痛彻心扉,错得无可救药,一步错步步错,莫莉啊,你千万千万要远离麻瓜。

永远不要再企图拯救我,只因我已无药可救,莫莉啊,我再也找不到原来的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心碎的贝拉

“贝拉阿姨在长久的书信往来中,对麻瓜世界的种种产生了憧憬。十三岁那年夏天的她,眼睛像星星一样散发着光亮,她满心喜悦地揣上数不清的金加隆——仿佛是为了赴一个约定,然而麻瓜的世界太复杂了,独身女孩身上闪闪发亮的金子吸引了十三名不法之徒的目光,连同少女娇嫩的躯体一起,他们将其收为囊中之物。整整一个月,马尔福家里尊贵的千金失踪了一个月。 ”往事令金妮倍感沉重。

“一个月?天啊,那她……”像很多初初听到这个消息的人一样,赫敏痛苦地捂住了双眼,难以想象。

“没错,我当时听到这些的时候也吓得不清。母亲千方百计嘱咐我千万不要轻易相信麻瓜,那时我父亲刚在魔法部任职不久,我的父母甚至大吵了一架,妈妈很害怕爸爸接触的麻瓜物品会伤害到我们。”

“那之后呢?之后又发出了什么事?”赫敏问道,她好像知道了金妮为何刚刚接触自己时是那么地紧张和防备了,贝拉的事情无疑给巫师界烙下了阴影。

“马尔福是绝对不能忍受自己家的千金遭受这样的对待的,他们想方设法杀了几乎全部的食死徒,但贝拉的状况却从没好转过。不,”金妮惊叫起来,“还有一位,在那件事发生之后连夜潜逃了,好像是良心有愧……这件事情后来成为马尔福的耻辱。他们发誓要抓住那个该死的刽子手,但是那个人却仿佛了解很多巫师界的知识他成功地避过了他们。”

“一个单纯的人类麻瓜是绝对无法躲过巫师的,”赫敏皱眉,“而且听你的叙述,这个人更像是有备而来,他成功为自己找好了后路也成功躲过了魔法的追踪。”

“这些事情真是越想越复杂了,等等敏,不如我们先把这些事告诉哈利吧。”金妮紧张地说。

“嗯,哈利有权知道真相。”赫敏慎重地点了点头。

就如同金妮说的那样,哈利有权知道真相, 尽管他现在的状态非常糟糕,赫敏还是向他告知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和巫师世界的存在,由于同为麻瓜,当自己被好友金妮告知对方是巫师的时候,金妮也很震惊和好奇,所以她很能了解哈利为什么激动地差点从楼梯里滚下来。

“既然是黑魔法,那我们能不能用魔法打败魔法?”哈利抓住了金妮的衣袖,急切地问道。

“用魔法打败魔法?好主意!”金妮顿了顿,眼睛突然一闪:“敏,哈利,不然你们跟我一起去巫师世界吧,我们去找邓布利多。”

“邓布利多是……?”哈利疑惑地瞪大了一双绿眼睛。

“嗯,邓布利多,如今我们巫师世界最伟大的白巫师。”仿佛想到了什么好玩的事情,金妮爽朗地笑起来。

“相信校长他老人家很愿意接待来自麻瓜世界的访客们的,我打赌你们一定会收到甜蜜的蜂蜜滋滋糖和巧克力蛙的。”她调皮地眨起了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6)

骑士公交车内,哈利一行人正随着公车的节奏晃来晃去,说实话,这车怎么这么疯狂,赫敏觉得自己快要吐了。

“赫敏,快抓好把手!”隔着人潮,哈利朝赫敏大喊,她摇摇晃晃得好像下一秒就要摔倒。

“好。可是……”这时有一个大块头从赫敏身旁经过,公交车猛地一刹车,他甚至还拽了一下身边本就身形不稳的女孩。

赫敏惊叫一声,看来在陌生的车厢内摔倒似乎是不可避免的事情了。哈利和金妮甚至闭上了眼睛,Good Luck ,好姑娘!

千钧一发之际,有一双大手稳稳地托住了她,赫敏柔软的腰身卡在男人身上,她保持着这个姿势,愣愣地看着眼前的男人。

和金妮相似度极高的红头发,布满雀斑的脸颊看起来好可爱,皮肤好白,赫敏不知怎么地竟觉得靠在这个男人身上格外舒服。

“咳咳,小姐,可以从我身上起来了么?”男人忍不住出声提醒,“当……当然,”赫敏赶忙从男子身上站起来,理了理自己丰沛的头发,“先生,在下感激不尽,为您在关键时刻伸出的援手。”谁能想到表面淡定的女孩现在心里简直是波涛汹涌,暗骂了自己一句,怎么如此没出息。

“哥,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金妮惊喜的声音适时传来。

“哥?!”哈利和赫敏都大声叫了出来。

 

霍格沃茨校长办公室内,校长邓布利多正坐在躺椅上,聚精会神地看着一份麻瓜新闻。

家养小精灵闪闪就在这时进来,为了保险起见,她悄悄在邓布利多耳边说着几句话。

“麻瓜来访?这可真是件稀罕的事情,快请她们进来吧。”邓布利多微笑道,他已经很多很多年没有见过人类麻瓜了,或许,也会跟此次D731号坠机的事情有关。

跟这位校长打完招呼后,哈利一行人说出了此番前来的目的。

“或许,您知道当年贝拉事件的真相吗?”哈利急切地问道。

校长老爷爷慢条斯理地摸了摸自己的胡须,思忖道:“那是很多年前的事啊,我至今还记得那个哭着向我求救的女孩……我想把这段记忆交给你们。”

老人郑重地拿起魔杖,将记忆从大脑中抽出来, 既像丝状又像雾状的银白色回忆坠入冥想盆里,就像一滴水注入汪洋般很快了无踪迹。

回忆可以仅仅是回忆,然而犯过的错误却从不会被时间掩盖和遗忘。

“从我十一岁起,从那时候起,我每天都会受到麻瓜男孩的一封信。如今想起来,那更像是一种引诱。呵,那时他表现得多么睿智和善解人意,我向他倾诉我不能让家族满意的考卷和斯莱特林们和我虚假的友谊,他则不停地告诉我麻瓜世界是多么多么美好,整整两年,我对麻瓜服饰麻瓜口红麻瓜的友善产生了浓烈的憧憬。”女孩的身体开始发抖。

那是个极其隐蔽的场所,校长办公室未经允许是不会有人贸然打扰的。邓布利多暗暗观察着对面的女孩,他没想到仅仅一个夏天,斯莱特林的小公主怎么就变得这么瘦了。

他往女孩面前的小桌前轻轻推了一些糖果,希望甜蜜的滋味能带给渐渐开始抽噎的女孩一些安慰。

女孩猛地抓了很多蜂蜜滋滋糖放在手里,却并没有剥开它们。

“校长,为什么我那么愚蠢那么无可救药,我义无反顾地跌进了那个混蛋织就的甜蜜谎言里去,在那段日子里,我曾经是那么渴望见到这个能够时时安慰我的麻瓜男孩。终于,在那个炙热的盛夏,我特地换上了母亲给我买的新裙子,不想相信我怎么蠢到只身来到麻瓜的陌生城市,只因他说会在那里等我。没有别人,他说只有我们两个。”

贝拉将指甲深深陷入肉里:“但是他只是个丧心病狂的骗子!等待我的不是什么美好的男孩,也不是什么友善的麻瓜,我刚出现在那里,就被他抢走了魔杖,该死的!我从没想到一个麻瓜男孩竟可以这么熟练地使用飞来咒,看我变得手无缚鸡之力立即就有男人扑上来撕掉了我的衣服,一个,两个,三个……整整有十二个男人,他们是故意守在那里的,一个月,我被糟蹋了整整一个月……”

"暗无天日的小房间里,失了庇护的十三岁女孩会被做些什么?他们没日没夜地蹂躏我,当我不配合时就用巴掌扇我,我没有饭吃也没有力气…… "

“马尔福家的人没有来救你吗?”事情变得更加复杂起来。

“他比我想象得要厉害得多,他替这些人放风,呵,他倒是天资聪颖,那些奇幻诡谲的防护阵法成功逃过了我家族的追踪,当然,他们怎么会知道我竟然跑到麻瓜世界里了,他们花了多少资金,甚至还开始广招巫师,那时想必他们应该急疯了吧……渐渐地他们求助于曾看不起的占卜之术,恰恰在那个时候,西比尔·特里劳妮一改平时疯疯癫癫的个性,竟然做出了真正的预言……姐姐在那时找到了我……”

女孩抽泣的声音越来越大,“姐姐虽然找到了我,但我再也回不到从前的日子了,我仿佛生活在地狱里,妈妈给我找了很多很多医生,每一天每一天我都要吞掉数不清的药片,夜晚也总是睡不着……”女孩的手臂无力地垂下来,“我不渴望谁能拯救我,我只要杀掉那个人,他竟然逃走了,在做出那样可怕的事情之后……”

“我会找到他的,会找到他然后杀掉他的……”少女喃喃着,突然开始大笑起来,“哈哈哈哈我要让他身败名裂堕入地狱永世不得超生!”童稚的嗓音和恐怖的笑声结合在一起回荡在房间里,只让人感觉更加毛骨悚然。


 


评论(4)

热度(1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